再次強調,我不建議任何人梭哈

再次強調,我不建議任何人梭哈,你如果沒有那樣的知識底子,押太重會耐不住震,一個下殺你就會尿出來。


連我是跟學弟每天聊投資的人,我也不敢像他這樣梭哈。我是瘋狗,下殺就先閃,我寧願被洗,也不要扛崩跌,有看我telegram頻道的朋友就會發現,我進進出出的,我可以昨天破線直接砍掉,今天站回來罵一句乾你良再追回來。


你當然可以不用學我,押好就蓋牌,然後夢想一年後數錢,但如果有個萬一呢?或者後來真有上去,但你融資,過程中被斷頭呢?


我不會勸你一定要怎麼做,畢竟如果上去了,我勸退你還要被你罵,說那個胡升鴻害我沒all in,錯失發財機會。


你要怎麼做都行,大家都成年人,我只是再多提醒一句,如果從明天開始,阿明下殺30%,你因為融資被斷頭,從此開始苦逼的還債之路,你能承受嗎?


男子漢大丈夫,自己的決定自己負責,想好了再來一起征服偉大的航道。

發表迴響